close
這是關於自己的愛情故事與從中的看見
我稱這段感情為【命中注定的愛】
 
今天前任來找我占卜
在他前幾天跟我預約時,心裡就一直覺得需要幫他做天使靈氣
於是今天占卜完後,我便幫他做了20分鐘的天使靈氣
一樣做完後彼此分享自己的感覺與看見
 
我跟他說我收到了兩則訊息
一則關於他的問題
另一則是:『你沒有虧欠誰,不必把每件事都當成自己的責任。』
當我講完這句話,他的眼睛泛著淚水打轉著
告訴我:「靈氣過程中他一直對我感到抱歉。因為當初的分手,頭也不回地拒絕了我的挽留,覺得好殘忍,但現在卻來找我幫忙......」
當下,我真的下一跳!
原以為這訊息也是關於他今日的問題
沒想到...也是他在心裡對我說不出口的低語

autumn-507544_960_720.jpg

是呀...當初真的好痛好痛......
但我也真的真的好感謝他
感謝他當初頭也不回、毅然決然地離開我
若是沒有他的離開,我不會成長那麼多
在那之後,我接觸許多心理書籍、探索自己的內在問題、看見了自己在關係中的盲點,也開啟了對心理學的興趣...
以及還有好多好多的成長與改變,這儼然是一種煉金術,把我從頑石蛻變趨近於鑽石
 
 
然後我才發現
其實我們真的誰也不虧欠誰
即便我們感情結束了,你對我的愛依然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著
是這份愛讓你毅然決然地離開我,讓我茁壯、成長
原來...
愛,不會永遠是自我覺得被愛、被呵護的感覺
即便當初痛到想逃離世界
但對於這份痛、對於你的離去
裡面藏著的是一份更隱微的愛
只是當初我們都看不清楚、以為彼此傷害了對方
然而是這份愛,讓我成長、也讓你找到自己的新生活。
 
三年過去了
至今才又覺得生命安排了這段感情著實有祂的意義
我想...這種讓對方成長、蛻變,但卻不是你枕邊人的感情
也許才是真正的【命中注定的感情】吧!

Sad-Boy-Wallpaper-at-the-sunris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