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符文魔法課後的幾天
有學員已經開始製作符文給予朋友祝福
也有學員自製符文給前一班的學員訂做皮雕
大夥兒的設計和用心真的超乎我意料~

我也很希望你們能將盧恩符文學好
然後開班授課將符文的魔力繼續傳遞下去😁😁

這幾天也有學員跟我說
他是一個邏輯思考很弱的人
塔羅牌對他來說有點太左腦了...
覺得自己應用不上

於是問我🤔盧恩會不會也是需要很邏輯的思維呢?

就我使用盧恩6年多的經驗來說
其實盧恩需要的邏輯性不高
是否能運用得上手,著重的點在於『感知力』
也就是你對每一個符文的感受程度

在教育上,有一個理論叫鷹架理論🏗️
藉由老師給的引導、學習單框架、提示等
給予學生更上一層的學習👨‍🏫👩‍🏫

塔羅之所以易於了解
是因為每張牌的圖案多少與我們生活有所連結🖇️
而這些圖案成為我們在解釋時的鷹架
如此不少人會以邏輯的方式將代表不同生活形態的牌串聯起來

然而對於盧恩符文來說
沒有圖案只有符號
無法提供任何連結生活的鷹架
也因此邏輯在這時就派不上用場🙈🙈
等於是將左腦硬生生的強制關機
完全使用右腦來感知並將感覺化做文字說出來
唯一需要邏輯的部分是將個案的狀況與占出來的盤做連結

可惜的是.....
市面上部分盧恩的課程仍停留在塔羅式的教學方法
如此就會容易讓人學完了、也懂了
但卻不會運用.....😥😥

如果你也覺得自己不是個很邏輯的人
那我會誠心建議你可以接觸看看盧恩唷!

 

TB2MR2me9vHfKJjSZFPXXbttpXa_!!24496121.jpg

arrow
arrow

    David 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