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日和一位老朋友相見
在涼爽的冷氣房聊著彼此近來的狀況
也順便請朋友幫我施做靈氣

 

沒想到久久未做靈氣的我們
反應竟如此明顯
過程中,我的某些身體部位不自覺的抽動
就連朋友也覺得相當特別🤩🤩

 

最神奇的是我們倆本來還很涼快
做靈氣不到10分鐘 
體內一股由內而外的熱能蔓延全身
幫我施做的朋友流了許多汗
躺在那放鬆的我也是冒了一身的汗😑😑
但冷氣並沒有停、度數也維持在24度

 

這讓我想到第一次接觸天使靈氣時
也是由體內散發這種炙熱蔓延全身

 

我們想這應該是太久沒做靈氣
而靈氣一次就幫我們彼此都再次啟動了全身脈輪
所以體內的氣開始暢通流動而覺得特別炙熱

 

沒想到久久沒做靈氣的我們還會有如此強烈的感覺
當天我整個超有精神
晚上到了平常睡眠時間都還神采奕奕的😅😅
不禁讚嘆靈氣真的是自然療法的大柱啊!

20170808224404_2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氣 靈氣療法 自然療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